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十大工程践行“两山”理念
2017年12月17日 07:55: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新立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12月16日,来自全国的近200位政产学研各界代表在湖州参加会议,研究探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深刻内涵和实践经验。

  据悉,今年以来,湖州市紧抓载体创建、制度创新、增强绿色动能、提升环境质量、发动全民参与等方面工作,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法规、标准、体制“三位一体”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发布了全国首个地市级地方标准规范——《生态文明标准体系编制指南》;成功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和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等。

  湖州市生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州将以绿色发展和绿色生活方式为主线,重点实施碧水蓝天净土提升工程、南太湖绿色发展工程、“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工程、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示范工程等十大工程,争做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

标签: 湖州;生态文明;金山银山;实践经验;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