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首单无纸化施检在德清口岸完成
2018年01月16日 10:07:07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徐斌姬 通讯员 黄钰雅

  1月10日,作为我省首批试点机构,湖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式上线运行检验检疫施检无纸化系统。在德清口岸,来自日本的598.08立方米、价值80万元的原木在移动查验APP平台下顺利通关,湖州首单无纸化施检顺利完成。

  据了解,施检无纸化的实施将给检验检疫工作及企业带来诸多便利。施检无纸化系统为施检人员提供日常的现场移动查验工作流程,检验检疫人员只需在现场登陆无纸化移动查验APP,即可查看进出口企业的电子报检随附单据,减少手工纸质记录和录入环节的重复工作,查验结果快速录入、实时反馈。查验完成后当场就能提交查验结果,实现合格一键放行,施检通关时间将再缩短1至2天,验放速度更快。据市检验检疫部门介绍,施检无纸化系统不仅推动了原纸质单证业务逐渐向全面电子化管理发展,提高了检验检疫监管效率,为企业节约了时间等各项成本,并且能更好保障进出口商品质量的安全。

  1月10日,德清口岸的检验检疫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利用无纸化系统对来自日本的原木进行查验。

标签: 出入境;检验检疫;无纸化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