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效
2018年02月07日 14:59:42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湖州在线讯 昨天上午,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暨加快公共数据和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2018年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出席。

  会议指出, 2017年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元年,各项工作牵头协调、有力有为,协同推进、配合到位,创新举措、精彩纷呈,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深化改革是时代发展的召唤、是优势再造的必然、是增进福祉的期盼。全市要提高站位,切实强化狠抓改革的思想自觉,按照提速、提标、提质要求抓好改革的深化落实,使“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加快“一窗”通办全覆盖,突破难点、加快企业事项“减时提速”,聚焦热点、加快民生事项“减证便民”,扫除盲点、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事中事后监管延伸,攻克堵点、加快打通“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地生效。要强化形成全面改革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加强联动、强化督查、加大宣传,把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

标签: 改革;公共数据;市委常委;信息系统;专题会议;最多跑一次;湖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