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领导调研开发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2018年03月20日 10:09:36 来源: 湖州日报 徐震

  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在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王伟峰、湖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金加宝的陪同下,来到湖州开发区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湖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永和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当天,范庆瑜分别来到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格尔泰斯环保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范庆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县区比拼赶超亮点频现,湖州开发区要自加压力、加快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进一步加大精力投入,招大引强;要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让人才引进来也要留得住;要做好店小二,全力助力企业优质高效发展;要做好宣传报道,为开发区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金永和汇报了开发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他表示,湖州开发区将进一步聚焦聚力项目招引、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强化重点企业培育、深入推进改革攻坚、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以来,湖州开发区自我加压、拉高标杆,狠抓任务推进落实,全力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中上水平,力争走在前列。一是及早谋划部署,做到了计划早安排、任务早分解、工作早落实。二是突出重点关键,力抓稳定增长、重抓“项目双进”、狠抓平台拓展、快抓动能转化、紧抓改革深化。三是精准施策服务,坚持分类施策、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优化作风建设。 1至2月湖州开发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增幅列全市第一,财政总收入增幅列全市第二,地方财政收入增幅列全市第三,“开门红”呈现出良好态势。

标签: 开门红;开发区;湖州;湖州开发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