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全力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10:48:24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杨 楠

  湖州在线讯  昨天上午,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讲话,沈志华、施根宝、钟鸣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陈浩指出, 2017年,全市供销系统实现销售总额233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2亿元,市供销合作社连续十三年获得“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特等奖”,被评为全国供销社系统先进单位,这些成绩来之不易。

  陈浩强调,供销工作重点在农村、服务对象是农民、发展基础是农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推动者、组织者和参与者。我市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为供销社系统加快发展、发挥作用创造了良好机遇。市供销社系统要全力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强农业、美农村、富农民上下功夫,在助推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征程中发挥更好作用、体现更大作为。

  陈浩强调,供销社系统要牢牢把握供销工作的方向,围绕农业所要、农村所需、农民所想,把扶农、支农、惠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在实处,真正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要始终依靠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深化供销改革,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落实好拓展服务经营领域、基层社改造、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等改革任务,推动供销社改革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要不断壮大社有经济的坚定基础,培育一批主业突出、市场竞争力强、行业影响力大的龙头企业、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做好对内对外合作、销售服务的文章。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合格、作风优良的供销铁军队伍,为全市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标签: 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