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小牌子”起了大作用
2018年04月28日 09:06:18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吴艺

  每逢节假日,自驾游的人越来越多,路上车多人也多,你是不是会常常堵在路上?或者是不熟悉路段走错路?

  这时候,你最需要度假区的旅游标识标牌!旅游标识标牌的设置虽然很小,但它可以满足广大自驾游、自助游游客的需要,更能够展示景区形象、提升当地旅游整体形象。

  为了改善这样的情况,度假区着力在核心区域范围内旅游标志标牌进行改造升级,添加智能化设施,对分级引流、停车服务、景点细化、出行方式选择等方面下工夫,打出组合拳。

  优化区内旅游标牌。根据绿色金融小镇、长田漾三花岛、鑫远健康城体验馆、金猫银猫CSMALL、太湖礼盒、红木房雅阁璞邸酒店、康铂酒店、华盛婚礼堂等旅游项目的陆续开业启用,优化区内旅游标牌,新增旅游标志标牌8块,修改版面3块,有效服务了区内旅游企业的需求。

  景区标志牌智能化改造。对已有部分景区标志牌进行智能化改造,新增停车指引系统,在指引牌上就能提前让游客了解景区停车位的情况,令自驾游更加方便智能。

  新增核心景区道路拥堵情况指引牌。在游客进入到景区前就可以看到道路的拥堵情况,及早的规划路线,节省堵车时间,选择更优线路进行游玩。

标签: 标牌;景区;旅游标识标牌;旅游标志标牌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