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境内5条高速全线开通支付宝扫码
2018年07月09日 08:26:08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杨晨

  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湖州市境内S12、 S13、S14、 G50和G25 5条高速公路,目前均已全线开通通行费支付宝扫码付费功能。

  据悉,前期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通过与支付宝公司共同合作,完成了移动支付系统的安装,并加强了车道受理终端交接和维护、通信网络维护管理及人员操作培训等工作,保障移动支付工作正常开展。同时制定了相关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处理异常事件,维护收费站现场正常通行秩序。目前,支付宝扫码付费功能已覆盖湖州境内5条高速全线共30个收费站,运行情况良好。

  支付宝移动付费满足了非ETC用户快速通行支付的需求,为社会公众出行提供更便捷的通行服务。

标签: 高速;二维码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