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与华东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5日举行
2018年08月06日 09:31:04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李 华

  湖州在线讯 5日,湖州与华东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湖州市领导陈浩、范庆瑜、胡国荣、闵云、魏明出席。

  签约仪式上,湖州与华东师大签署了《湖州市人民政府华东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市教育局、市城市集团与华东师大签署了《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市教育局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协议书》,并为华东师大湖州实验中学揭牌。

  地校双方将共同携手,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自育人主体的资源优势,在推进湖州基础教育发展、教师教育培训、产学研结合、完善区域经济社会规划等方面,开展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助推湖州教育事业发展、人才开发、科技创新提档加速,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双方将合作共建华东师大湖州实验中学。该校为普通完全中学,选址于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山街道,总占地面积179亩,办学规模60个班,预计于2020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标签: 战略合作;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市;签约;协议书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