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家门口的科普嘉年华
2018年09月17日 09:20:18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王洁涵 摄

  “社区科普馆里的‘一笔画’‘人体导电’‘阻尼跷跷板’很有趣,这些科普载体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学习科普知识,感受科学魅力。”近日,湖城碧浪湖社区居民林阿姨致电党报热线说。

  据了解,该社区当天举办了“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主题活动,通过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宣传,为居民献上了一场互动体验式的科普盛宴。

标签: 科普;跷跷板;浪湖社区居民林;党报热线;科学魅力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