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前三季度湖州航区水路客运量创历年最高
2018年10月18日 15:05:04 来源: 湖州日报 杨晨

  记者从市港航局了解到,1至9月,湖州航区共完成水路客运量69.53万人次、旅客周转量401.58万人公里,同比分别增长4.7%、 5%,客运指标创历年最高。

  湖州航区水路旅客运输以市内水上旅游观光为主。目前,全市拥有水路客运企业6家,客船77艘、 2667客位。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水路旅客运输呈较快增长态势,德清县、长兴县、市本级分别完成客运量25.12万人次、 35.42万人次、 8.99万人次。同时, 6家水路客运企业客运量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德清下渚湖客运量位居第一,共完成客运量25.11万人次,占全市水上客运总量的36.1%。

标签: 客运量;湖州;旅客周转量;客运指标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