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本月湖州市有23场招聘活动在各地举行
2018年11月08日 16:24:34 来源: 湖州日报 史舒频

  “因为订单较多,企业这段时间急需多名服装设计师……”日前,吴兴区一家纺织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周女士致电党报热线,咨询近段时间我市有没有组织赴外招聘活动,她想通过参加招聘会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接到咨询电话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市就业局。据介绍,包括赴黑龙江、陕西、内蒙古等地部分高校开展招聘活动、组织企业参加2018年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和西博会人才交流会等在内,本月,我市共组织23场赴外招聘活动。此外,还有包括“中国·湖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和“湖州市首届南太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内的两场就业创业活动也将在本月举行。“通过参加这场招聘会,为企业成功招到了两名机械工程师……”本月初,市人力社保局组织相关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赴长春、佳木斯等地相关高校开展大学生招引活动。高校招聘会上,湖州文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州劳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共推出研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文案编辑、销售、外贸业务员等各类岗位521个,平均月薪达5000元,其中,浙江巨源动力装备有限公司CEO一职年薪达30至60万元。

  除了参加当地高校的招聘会,我市代表团还赴佳木斯大学召开就业创业宣讲会,向当地学生介绍湖州基本市情,以及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新政。与此同时,还在当地举办湖州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受到当地高校学生欢迎。据统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长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和佳木斯大学1000余名学生前来咨询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多项。“除了参加各地高校的招聘会,我市还将组织企业参加职业类院校开展的各类招聘,赴中医药大学、农林大学等专业性强的院校开展招聘活动,希望为湖州引进更多元化的人才。”市就业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我市还将进一步梳理排摸全市人才需求,建立健全企业缺工动态信息库,并积极组织“金象金牛”企业、“双高”企业、高新科技企业等赴“9360”联盟专业对口高校开展专业性、高频次的精准招聘活动。

  党报热线提醒有用工缺口的企业,假如要参加这样的赴外招聘活动,可以咨询市就业局,并与相关组织单位联系报名参加。

标签: 招聘会;企业;人力资源;活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