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我市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18年11月16日 10:26:51 来源: 湖州日报 邵丹红

  为确保首届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期间我市文化及新闻出版市场安全有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副市长闵云昨天率市文化、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嘉业网吧、唛浪歌厅等6家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了解文化市场的内容安全和生产安全管理工作,排查了网吧实名登记、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登记、场所消防设施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还走访了市文化市场技术监管平台,了解该平台日常监管工作,并向坚守在监管与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检查中发现,我市文化市场总体规范有序,各经营单位都能落实主体责任,按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网吧、歌厅等场所能够保证消防通道通畅、消防设施有效、安全应急制度完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由相关部门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标签: 文化市场;世界地理;市场监管;新闻出版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