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长兴:小小“评议箱”架起连心桥
2019年09月02日 06:07:07 来源: 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90902060634.jpg

  8月30日,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周吴岕村党员志愿者和村民们一起查看评议箱内圾分类记录本中的内容。今年以来,周吴岕村在每家村民家门口安装了“评议箱”, 评议内容涉及垃圾分类、移风易俗、需要代办等事项,拉近村民和村两委之间的距离,真正为村民办实事。  

标签: 村民;垃圾分类;评议内容;林城镇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兴:小小“评议箱”架起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