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吴兴:镇级应急管理局成立
2019年11月19日 03:59: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闵人杰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闵人杰 记者 沈吟) 11月14日,湖州市吴兴区应急管理局织里分局正式挂牌成立。织里镇的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力量等有了统一的“娘家”。
  织里镇作为童装之都,一直是吴兴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点难点区域。如今新成立的区应急管理局织里分局,统筹镇域范围内现有的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力量,将在协调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对镇域范围内安全生产、应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减灾救灾等开展监督和指导,为织里镇百姓筑起更牢的安全防线。

标签: 应急;织里镇;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吴兴:镇级应急管理局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