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安吉: 狠抓土地批后监管
2019年12月04日 05:37:26 来源: 浙江在线 傅忠琳 沈斐然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 为了提升全县节约集约用地水平,今年以来,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新常态下的土地批后管理工作。

  依托一个平台,责任到人。利用该县自主研发的建设用地全程监管系统,对每一宗地从前期供应、后续开发利用、合同履约情况等方面进行全程跟踪监管。同时为每块地设置一个监管员,负责收集各环节资料,及时上传证明材料、录入动态信息,及时更新监管台账。

  联合多部门行动,共享数据。该县每个月都会对批后土地信息进行分析,在县领导“一把手”工程例会上进行通报,并形成文件发送到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这些数据将作为建设用地指标分配、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形成常态化监管,高效利用。发现土地闲置、低效利用等违规用地苗头,及时提醒,通过督促开工、停止办理不动产交易手续、收取土地闲置费等措施,有效减少新的闲置土地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安吉: 狠抓土地批后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