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初心照我行》在嘉兴南湖畔首发
2019年12月07日 08:19: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娜 区委报道组 宋翰卿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黄娜 区委报道组 宋翰卿)12月6日上午,南湖·初心论坛暨《初心照我行》首发仪式在嘉兴南湖畔举行。

  《初心照我行》是由我省知名报告文学作家孙侃潜心创作的纪实文学作品,由红旗出版社出版,用纪实手法呈现了100则南湖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弘扬、践行红船精神的实例,用群像方式展现南湖儿女践行初心的精彩故事。

  “典型实例实在太多,可谓俯首可得,光靠一本书,远远无法写尽。”孙侃告诉记者,此书经实地采访到完成写作花了4个多月,人物鲜活、故事生动,对践行红船精神具有带动作用和样本意义。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初心照我行》在嘉兴南湖畔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