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吴兴企业开办“零成本”
2020年01月17日 10:17:41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文臣

  “现在办企业真是越来越方便了,不仅速度快,提交的材料变少,连公章刻制都政府买单,服务越来越贴心了。”湖州盛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鹏飞日前在吴兴区政务服务中心兴奋地接过了营业执照和五枚公章,成为了吴兴区“新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的首个受益者。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改善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体验,吴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三减”为重点,以“一件事、跑一次”为标准,办理材料从13份减到5份,办理时间压缩到4小时办结。在此基础上,今年开始,实行常态化企业开办公章刻制费用财政买单,再次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对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一套五枚印章,包括公章、财务章、合同章、法人姓名章和发票专用章。此举免除了企业开办环节唯一的制度性涉企费用,让“零成本”办企业成为现实。按照该区2019年开办企业4295户计算,预计将每年减免企业开办成本数百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吴兴企业开办“零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