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长兴300户房东给租户减租
2020年02月03日 04:42: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晨辉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

  浙江在线2月3日讯(记者 王晨辉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 “小陈,请在家安心休息,你们的房间我每天都会打扫、通风,一季度的房租费不收了。”2月2日上午,长兴县太湖街道白溪村村民朱伯年给正在湖北黄冈过年的租客小陈发了条短信,并把他在春节前交的第一季度1800元房租费退给了他。

  “小陈一家三口在我们家租住3年了,现在他的家乡疫情严重,作为房东,我们应该尽可能给他们一些关心。”朱伯年说,他家有26个房间供外地人家租住,其中有3户来自湖北,前几天,他和家人商量,给每户湖北的租客免去一季度房租,其他地方的租客免去1个月房租。

  白溪村是紧挨长兴主城区的城中村,300多户村民有房子出租,全村共租住着1000多户外来人员。面对严峻的疫情,1月31日,朱伯年等30多位户主共同发出倡议,减免这段时间租客的房租。倡议很快得到了其他户主和白溪村党总支的支持。目前,所有户主已全部给租客减租1到3个月。


标签: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兴300户房东给租户减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