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万头湖羊养殖基地在广安开工
2020年03月11日 05:19: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吴丽燕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3月10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石笋镇龙岩村,由湖州市南浔区帮扶建设的当地首个万头湖羊养殖基地项目开工建设。为帮助广安群众增收致富,南浔、广安两地正合作建立从养殖、屠宰、储存、加工到技术培训、乡村旅游的湖羊产业链,今年10月整条产业链有望建成。

  据了解,此次开建的石笋镇万头湖羊养殖基地项目占地211.7亩,总投资约6000万元。其中,82亩核心区域为万头湖羊养殖场,另外土地用于旅游开发,打造一个集美丽牧场、湖羊繁育、养殖培训于一体的旅游农场。

标签: 广安;养殖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万头湖羊养殖基地在广安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