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长兴抗疫“三服务”助力解难题
2020年03月25日 03:52: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徐怡婷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 日前,长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服务保障工作十三条措施》,为企业和群众抗疫解燃眉之急。

  对疫情防控和治疗急需的医疗卫生设施建设和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用地,可先行使用。疫情解除后,需要永久性用地的,6个月内补办有关手续。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调整土地出让时间节点。因疫情无法按约定签订《成效确认书》或《土地出让合同》等情况,可延期至疫情消除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

  支持生猪养殖等设施农业建设,简化设施农业用地备案手续。长兴温氏华统畜牧有限公司计划流转土地建设养猪场,长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125亩宜林地类采取县局备案制审批,为业主减免植被恢复费90余万元。根据优惠政策,将25亩有林地类申报占用省林地定额指标,有效节约县林地定额占用,并缩短了建设项目占用林地手续报批时间。

  深化便民利民政务服务。引导企业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实行网络、电话、手机预约,推行项目“不见面”审批。

  为减少人员流动、接触,延长被征地农民参保手续办理期限。为2万多个参保对象延期了参保办理手续。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兴抗疫“三服务”助力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