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春泥筑童梦 花开新时代
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南浔举行
2020年11月30日 04:41: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吴丽燕)11月28日至29日,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湖州市南浔区举行。我省11个设区市、90个县(市、区)的文明办主任、“春泥计划”汇演学校校长以及部分“春泥计划”实施点、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们考察了南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未成年人道德法治体验馆、双林镇后坝青少年实践基地等场馆阵地,深入了解南浔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

  在经验交流会上,各地交流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亮点工作。杭州开通全长17.5公里的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串联起10个环绕西湖的爱国主义教育场馆,已有200万人次乘坐专线参观沿线场馆;湖州开展中小学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研学活动,并发布首批5条研学线路,开设200多门生态研学课程,已有18.5万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春泥筑童梦 花开新时代”浙江省“春泥计划”十周年成果展演。来自全省各地的孩子们通过舞蹈、童谣、戏曲、鼓乐、武术等节目形式,生动展现了我省“春泥计划”实施10年来的丰硕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南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