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德清赴5省开展“地地合作”招聘
2021年02月25日 08:59:32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昌银银

  “德清‘地地合作’专场招聘——纳雍站共提供2478个岗位,应聘41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2人。”2月23日,德清赴贵州纳雍招聘小组成员沈建文向记者介绍了德清·纳雍“地地合作”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的初步成果。与此同时,另一路“就在德清·职等你来”德清县劳动力直通车也开进了云南玉龙,传来了人头攒动的现场照片。

  记者从德清县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为进一步缓解德清企业春节后用工短缺、招工难等实际困难,精准有效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德清县专门成立“地地合作”招聘专班,设立12个“地地合作”赴外招聘小组,分赴贵州、河南、安徽、四川、云南5省开展外出招聘活动。旨在通过专班、专场招聘的形式,更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加大与云南、贵州、四川、安徽、河南5省27地劳务合作地区劳务协作交流,招引、接回更多省外员工,为德清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事实上,“地地合作”已成为德清引进人力资源的一项有效抓手。以德清与纳雍的“地地合作”为例,纳雍每年在德清就业的人员已近1万人。

标签: 湖州;企业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德清赴5省开展“地地合作”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