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上海阿姨组团打卡湖州月亮湾:独爱浙江“秀气的美”
2021年04月16日 08:09:5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晶 见习记者 韦建苗

  浙江湖州月亮湾景区是著名的网红旅游地,每天都吸引不少游客们前来打卡。来自上海的阿姨们特意组团前来观光,其中一位朱阿姨说:“上海的‘美’是高楼大厦,呆多了容易让人压抑。浙江的‘美’是山清水秀,我就喜欢这种秀气的‘美’。”

  同行的季阿姨告诉记者,之前早在报道上听闻湖州月亮湾的美,今天总算亲临此地好好领略了一番。“在静谧的太湖畔,迎着湖风,很惬意,特别适合老年人来放松心情。”季阿姨说。

标签: 爱浙江;理由;湖州月亮湾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上海阿姨组团打卡湖州月亮湾:独爱浙江“秀气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