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十七家企业亮相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
2021年04月16日 08:16:40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陈颖

  记者从湖州市商务局获悉,为期3天的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于4月13日在义乌闭幕。17家湖州企业抱团亮相, 湖州馆3天吸引10余个团组交流,共计2万余人次参观,现场达成合作意向100多个,意向成交近百万元人民币。

  本次博览会涵盖数字贸易、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等8大展区。湖州馆展位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为主题,组织了王一品斋笔庄、蚕花娘娘等老字号企业,士商机电、万顺服饰等传统外贸企业,艾易、汇联、大风车等电子商务重点企业参展,展品包含瓷器、茶叶、糕点、丝绸、童装等特色商品小类,制作精巧,独具湖州特色。展会期间,湖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还组织30余人前往观展并参加有关论坛,为湖州市电商企业与优质电商资源开展合作对接牵线搭桥。

  本届博览会上,湖州市获评“优秀电子商务城市”,南太湖跨境电商产业园获评“优秀电子商务园区”,湖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获优秀组织奖。


标签: 电子商务;博览会;跨境;老字号企业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4/W020210416297980781312.jpg

湖州十七家企业亮相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