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幸福邻里中心让高龄独居老人圆了“春游梦”
2021年04月21日 19:11:25 来源: 爱上吴兴客户端 记者 童贤锋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暖花开,气温回升。近日,八里店镇三合家园幸福邻里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牵手夕阳红 情暖四月天”银龄互助春游踏青活动,让高龄独居老人圆了“春游梦”。

1.JPG

  老人们正在观看舞蹈表演

  三合家园社区是拆迁安置社区,大部分是老年人与儿女分开居住,高龄“空巢”、独居的情况居多。许多老人想趁着美好的春光出游,却因子女不在身边、出游安全问题等打消了念头。“年轻人喜欢春游踏青,老人也喜欢,所以我们特地在微信群里发了出游通知,得到了许多老人子女的点赞,纷纷帮老人报了名。”三合家园幸福邻里中心负责人吴晓红道出了活动初衷。

微信图片_20210412150411.jpg

  二十几位老人列队整齐准备出发

4.JPG

  志愿者们护老人安全

  为了让活动顺利进行,幸福邻里中心的志愿者们充分考虑到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对活动进行细心的策划和准备工作,并把老人分成几个小组,每组由一位志愿者带队。下午1时,老人们兴致勃勃地排好了队伍,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5.JPG

  志愿者为老人拍合影

标签: 吴兴;春游梦;幸福邻里中心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4/W020210421691428441583.jp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幸福邻里中心让高龄独居老人圆了“春游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