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德清小哥“护航”无人驾驶车
2021年05月03日 08:41: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孟琳 共享联盟德清站 虞高岚 郭雄伟

  浙江在线5月3日讯(记者 孟琳 共享联盟德清站 虞高岚 郭雄伟) “五一”假期第一天,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的无人驾驶体验车吸引了不少游客,随车安全员熊朝军边引导游客买票检票,边提醒大家注意乘车安全。

  待乘客全部落座,熊朝军在平板电脑上设定好行车路线和速度,车辆随即启动,整个行驶过程十分平稳。

  “目前,地理信息小镇共有3台无人驾驶体验车、5台无人售货车,这些车辆直观地展现了无人驾驶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场景。我们的职责就是让车辆自主上路,让游客放心体验。”熊朝军说。


标签: 地理信息;小镇;游客;安全员;乘车安全;驾驶;检票;体验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5/W020210503312706645395.jpg

德清小哥“护航”无人驾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