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右转黄沙车再次伤人!骑车女子双腿可能截肢
2015年11月18日 09:05:40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董吕平

  抢救中的伤者记者董吕平摄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昨天13:52,周大伯来电:赵伍路305号,黄沙车把一个女的压在车轮下,双腿血糊糊。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赵伍路305号是景上公寓小区正门口,小马路对面是一个在建工地,事发地点就在工地正门口。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一辆红色黄沙车从赵伍路北向南开过来,准备右转进入工地。

  因为工地最近都在施工,经常有大型车辆出入,当时小区保安曹师傅并没有很在意。不过他发现,这辆红色黄沙车没有马上进入工地,而是停在正门口,紧接着,很多人朝黄沙车方向跑过去……

  当时曹师傅距离工地还隔着一条马路,他说人们跑到黄沙车附近后,很多人都拿起手机打电话,有的人干脆蹲在地上,似乎在交谈着什么。

  "当时我也觉得有点不对劲,跟着过去看了下,发现车底下压到了一个女的。”曹师傅听黄沙车司机说,当时车子正准备右拐到工地上,这时同方向有个女子骑着自行车过来,撞到他的车子后,人就倒地了,紧接着,被黄沙车右车轮压到……

  女子倒地后,两条腿被车轮压得动弹不得,司机赶紧倒车,她被人扶起,立刻送到新华医院抢救。

  下午3点半,新华医院急诊室,女伤者刚拍完片,4点左右被送去手术。

  新华医院急诊汪医生说,伤者姓翁,40多岁,送来时血压偏低,神智清楚,头部没有受伤,双下肢毁损严重,有生命危险。送到医院后,医院立刻召集骨科、急诊等多科室医生会诊,会诊结果是,伤者右侧胫骨开放性骨折、右侧动脉断裂以及腹部等多处软组织挫裂伤,"手术有一定风险,主要看伤者血管损伤情况以及检查身体其它地方骨折状况,如果伤势严重,肯定就要截肢了。”汪医生说。(都市快报)

标签: 黄沙车;伤人;截肢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