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可口可乐”奇幻动物跑 西溪湿地来了群各种动物cosplay萌宠
2016年04月24日 08:14:3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琼

  浙江在线04月24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王琼 实习生 俞恬欣 沈略) 昨天一大早六点多,这座城市还没睡醒,有人却已经开跑了。

  一场大雨之前,400多名杭州的跑步达人们汇聚西溪天堂,一起体验了一场奇妙的mini马拉松之旅——2016年"可口可乐”奇幻动物跑。cosplay萌宠降临,潮人助阵,乐队加盟……在雨中跑也变成了一件很嗨的事。

  好玩就行 杭州潮人大派对

  6点刚过,西溪天堂中心广场就早已是一片热闹,参赛者都忙着与各种奇幻动物合影。

  人群中有身高和颜值同样惊人的傅正刚领衔的超级大长腿——超模男神女神队,有Cosplay成各种动物的萌宠,再加上那么一点点愉悦的音乐,比赛还没开始,现场已经变成了一个大party。

  来自工商大学的博士生外教Avas平时就喜欢运动,跑马拉松也坚持了2年,问到为什么来参赛,他笑着说:"just for fun!好玩就来了。”

  来自传媒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大三学生刘梦秋、徐晓娟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拿着自拍杆玩开了。"早上宿舍6点才开门,为了来玩,我们俩昨天特意从学校出来住到了西溪边上,”刘梦秋说,"我们也不是什么跑步高手,就是平时喜欢跑跑,但最长也没超过10公里。”但这并不影响她们玩的心情。

  奖品特别 免费去日本跑马拉松

  男、女7.5公里组别第一名的奖品是——价值近4000元的日本枥木马拉松名额、往返机票、签证,以及潮包和潮鞋。此外前八名的奖品还有云马智能电单车、酷普乐超级玛丽邮差包、飞跃定制潮鞋……

  曹少波在一群尖叫声中以23分12秒拿下了冠军,曾获得过4届杭州马拉松半程冠军,目前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的他算得上是杭城跑步界的大咖了。"去日本跑马,想想就激动啊!”曹少波说,"在贯穿西溪湿地风景区与西溪天堂广场的景观级赛道里赛跑,人的心情都无比舒畅,再加上有身边的朋友一起跑,气氛更好,所以表现不错。”

  拿下女子组第一名的是来自咪咕数媒的高管周艺。她说,平时工作就在西溪,这条赛道实在太熟了,所以这次比赛必须来。周艺说,自己跑步两年,当过杭马官方兔子,去国外跑过雅典马拉松,还是去年衢州马拉松女子8公里组的冠军。

标签: 西溪;马拉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