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起行驶到杭金衢高速浦阳江大桥 记得降低车速走便道桥
2016年04月28日 08:59:47 来源: 杭州网 蒋大伟

  昨天从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了解到,为适应道路拓宽改造的需要,从4月28日下午3时开始至5月10日将对浦阳江大桥进行封闭,届时将对主线车流引导至两侧的新建用于临时通行的营运便道桥。

  浦阳江大桥位于萧山境内临浦至浦阳之间,根据杭金衢高速拓宽改造施工计划和浦阳江航道需要,将对原浦阳江大桥的现有双向四车道进行拆除,重建并抬高4米后,建成双向八车道。为方便老桥拆除,不影响杭金衢主线正常通行,在浦阳江大桥双向两侧各建造了一座营运便道桥,在浦阳江大桥拆除重建的近两年时间里,主线车辆将从营运便道桥通行。

  浦阳江大桥营运便道桥全长1.9公里,杭州高速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竺春璋说,目前,杭金衢公路该路段日均流量为6.5万辆,其中货车占37%,将主线的车流量引导至便道桥后,该路段将会成为一个堵点。为此驾驶员行驶至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目前杭金衢高速杭州路段因拓宽施工原因,全线车速已降为70公里/小时,其中便道桥为60里/小时,转入便道桥时一定要降低车速。

  2.发生刮擦、追尾等轻微事故,车辆只要能够移动,应在现场拍照并拨打12122报警后及时驶离现场,到前方2公里的萧山服务区或浦阳出口等候高速交警处理。如果无法移动,应第一时间打电话报警等候施救。

  3.如营运便道桥发生排队缓行至杭金衢主线时,往金华方向车辆可以在临浦出口下高速改走03省道,然后从浦阳或次坞收费站重新上高速;往杭州方向车辆可在浦阳或次坞出口下高速改走03省道,然后从临浦收费站重新上高速。(都市快报)

标签: 杭金衢;浦阳江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