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东湖快速路通了 从市区去宜家起码省15分钟
2016年05月04日 05:31:5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余雯雯

  浙江在线05月04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余雯雯)东湖快速路,杭州市"四纵五横”快速路网中最东面的一纵。昨天上午10点,东湖快速路二期工程的高架部分正式通车,南起东德立交以北,一直通至外翁线,最后高架落地直通东湖南路,全长3.34公里。

  新开通的东湖快速路二期高架段,双向6车道,因为新开通的缘故,车少视野广,钱报记者以匀速80公里/小时往北开,走完全程高架,只花了3分钟左右。

  这也意味着,现在很多从杭州市中心出发去宜家的朋友,再也不用去杭海路埃堵了,直接走德胜快速路再往北进入新开通的东湖快速路高架,因为外翁线下匝道暂时没开通,所以只能选择下到东湖南路掉个头,再转进外翁线,不堵的情况下。比原来走杭海路,起码能省下15分钟左右。

  和东湖快速路二期一起开通的,还有九堡大桥南接线。昨天,钱报记者从东湖快速路的最北端出发,一路过九堡大桥,进入九堡大桥南接线,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花了12分钟左右到达机场高架和南接线的互通立交,再转入新开通的机场快速路,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前行,6分钟就到了萧山国际机场。

标签: 东湖快速路;宜家;四纵五横 责任编辑: 张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