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奥男篮大胜加拿大队 广厦小将胡金秋打出大神级表现
2016年05月06日 08:59:5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昨晚,国奥男篮系列热身赛迎来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最终国奥队93-76大胜对手,一扫首场比赛失利的颓势。

  虽然首场比赛负于美国队,但来自广厦的小将胡金秋表现相当抢眼,拿下16分9篮板2盖帽。但那天赛后国奥主帅吴庆龙却认为,"我觉得胡金秋的水平比这还要更高一些。”显然,他对胡金秋抱有更高的期待。

  果然,胡金秋没有让吴庆龙失望,昨晚他打出了大神统治级表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另外还有9篮板3盖帽。

  相比首场热身赛,昨晚国奥队打得更专注与投入,在上半场落后对手的情况下开始后程发力,最终后来居上,收获了组队后的首场热身赛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广厦三将胡金秋、赵大鹏、李京龙在比赛中有段时间同时在场上。由于国奥集合时间才一个多月,全队还欠缺磨合,因而"广厦帮”球员在场上的默契显得更高一些,三人之间也多次配合打成。

  近日,外界对于内线胡金秋的表现赞不绝口,对他进国家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何况,此前一直与他并肩作战的广厦"双子星”另一半赵岩昊已经先行去了国家队。其实此前集训名单出炉时,胡金秋就对本报记者表示:"能进国奥就挺开心的,不着急,慢慢来,先努力练。”

  看得出来,尽管是1997年小将,但胡金秋的心态很成熟,眼下他已经在国奥平台上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相信不久将来国家队会向他招手。

  今天晚上,国家队与国奥队都有比赛。国家队将迎来澳大利亚队的挑战,这也是国家队集合后首次亮相赛场,同时国奥将也将迎来热身赛的第3个对手立陶宛队。

标签: 国奥;广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