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文化广场音乐喷泉昨晚亮相 不去西湖边也有“水魔术”
2016年05月25日 07:27: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杨磊

  浙江在线05月25日讯(记者 王丽)作为下城区迎G20峰会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西湖文化广场进行了综合提升改造。改造的亮点之一就是两座喷泉将重新启用。昨天,环球中心正前方的中心广场和广场外圈东侧、新远国际影城旁的这两座喷泉正式亮相。

  先亮相的是东广场的喷泉。因为靠近新远影城,这里的喷泉音乐应合的是影城的特点和气质,选择了经典的电影配乐,如“星球大战”的主题音乐,《泰坦尼克号》的配乐、还有中国电影《小花》的主题曲等等。喷泉有一个主喷、两个副喷,水柱最高可以达到20多米。

  东广场的喷泉亮相结束后,中心广场的喷泉接力而来。这里秉承“国际范”和“民族风”的定位要求和双重审美取向,既能享受到“蓝色多瑙河”,也能听到中国“大运河”。

  两座喷泉的灯光采用水下灯控制系统,实现单个LED灯独立多彩变化,灯光的色彩组合也更加丰富多样了,不仅可以呈现七彩投光,还可以通过255级灰度渐变,让视觉效果“千变万化”。

  西湖文化广场音乐喷泉亮相时间如下:

  为每周一至周日晚7点至8点间。恶劣天气或遇检修情况会暂停,另外根据天气、人流具体亮相时间也会有调整,喷泉亮相前都会提早5分钟进行中英文双语预告。

标签: 喷泉;西湖文化广场;中心广场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525287679583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