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要抱抱,不要校园暴力
2016年05月31日 02:20:14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陈伟利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陈伟利)听说昨天是网红节,有一群陌生人豁出去了,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抱抱!

  这群年轻人出现在浙江工业大学小和山校区。11点40分左右,家和堂一楼学生餐厅里突然出现了四个抱着吉他弹奏《同桌的你》的男生,紧接着20多位男男女女唱着《让我们荡起双桨》出现了。他们一起唱了《爱》、《喜欢你》,当唱完最后一曲《给我一个吻》后,竟然一对一热情拥抱在了一起,并大声喊着“要抱抱,不要校园暴力”。抱完后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正在食堂吃饭的吴同学惊呆了:“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他们就不见了。”他只记得一起歌唱的镜头很美,一起拥抱的场景很暖。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其中一位快闪者吴佳丽,她说,缘由是这样的:最近校园暴力事件频频出现,这样的事情看了很不是滋味,所以他们与团省委一起想到了用快闪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同学间应该友情万岁、友谊万岁。

  这次快闪的20多人都来自浙江工业大学各个学院,练习了半个月,最终想要表达的是——要抱抱,不要校园暴力。

标签: 网红节;网红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