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强力助力G20
2016年08月05日 10:39: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8月5日讯 8月4日晚,G20倒计时30天之际,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全程协办,FM93交通之声策划承办的中国人保2016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汇报演出在杭州隆重举行。

488A4345.jpg

(摄影/赵乃澄)

  今年是文明出行创办的第十个年份,又逢G20在浙江杭州举办,所以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活动进行了特别策划,围绕“迎接G20,人人讲文明”的活动主题,从“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排队守秩序”、“礼仪待宾客”入手,以文明助力G20,十项系列活动有声有色地在全省各地开展。

  15场落地高速服务区的同步开展,每逢高速服务区餐厅用餐高峰期,活动方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把“文明出行”的意识传递给每一个司乘人员。

  经过半年策划、修改、排练,契合“迎接G20,人人讲文明”宣传主题的音乐情景剧《Hi,Gpaik》于5月下旬启程出演:融入小品、音乐、舞蹈、魔术等艺术形式,聚焦热点和痛点,通过一个个身边的故事,发人深省地将文明、平安、亲情串联起来,笑中带泪,台上台下交融互动,把“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排队守秩序”、“礼仪待宾客”的文明诉求传递给社会公众。26场演出,走遍十一个地级市,十五个县级市,深入高校、大型企业、交通枢纽,演出总行程超过八千公里,累计观众超过十万人次,沿途发送各种宣传手册、扇子、光碟、应急停车牌等物品超过四万份。活动受到了各方的热烈欢迎和响应,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交通之声各路主播与志愿者一道,深入各地街头,体验交通生活,为文明站岗,有声传递浙江各地迎接G20的喜人风貌。而另一路宣传小分队则深入各地市的人保门店,与全省近八千名私家车主现场互动,为文明出行点赞和呐喊。

  为更好地传播文明出行,今年的活动深度开发手机端传播,创新策划推出“行商测试手游”并同步推出“30天零违章赢三吨汽油”文明赢大奖活动。短短一个月时间,吸引了超过26万的手机用户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传播和宣传效果。

标签: 文明;G20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