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奥运村“走红”的中国蚊帐 立秋后渐渐走出销售旺季
2016年08月15日 09:15:03 来源: 每日商报 汪晓筠

  中国的蚊帐可谓在奥运村也当了一回“网红”,澳大利亚女篮名将也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主页分享了蚊帐的照片。

  蚊帐在奥运村大红大紫的同时,其在杭州却渐渐走出销售旺季。

  杭州环北小商品市场的市场管理部负责人周洪兴表示:“市场中,蚊帐售价在几十元到几百元的都有,销售旺季一般在5月-6月。”他还表示,立秋后,蚊帐销售趋于稳定。

  不少超市的夏季用品销售专区内有凉席、凉席枕、凉席坐垫、蚊帐等商品,眼下大部分商品都贴上了特价的标签。

  在世纪联华西湖文化广场店,今年9月即将上大一的小沈,正和父母在挑选开学所需物品。“刚逛了一下,这里的蚊帐都是双人床使用的,要找到学校宿舍单人床使用的蚊帐,可能还需要去网上看看。”小沈说。

  记者在网购平台上搜索了“蚊帐”“学生蚊帐”“寝室蚊帐”等关键词后发现,网店销售的蚊帐款式多样,有侧开门的、尾部开门的、适合女生的小碎花款,还有自动打开免安装款等等。这些蚊帐的售价在几十元到百余元不等。其中,一家名叫“金喜路家纺”的天猫店中,一款学生蚊帐月销31000余件。而其他几家店近一个月的销量也均达到了上万件。(每日商报)

标签: 奥运村;蚊帐;走红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