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500多位企业家共聚桐商大会
2016年09月17日 03:17: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鲍亚飞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鲍亚飞) 近日,杭州桐庐齐邀桐商(桐庐籍企业家)回乡聚会,530多位企业代表共开第三届桐商大会。

  说起桐商,不能避开民营快递。经过20多年的发展,以“三通一达”为代表的“快递桐庐帮”,撑起了全国民营快递企业的半壁江山。据初步统计仅“三通一达”,每年车辆采购约4000辆,价值超过10亿元;年消耗快递包装袋约50亿个、包装箱约10亿只,年产值可达10亿元;每年员工工作服消耗160多万套(件)。

  当然,桐商不只有快递,还有制笔、箱包、医疗器械、针织……据钱报记者了解,去年,桐庐传统产业实现销售产值129.3亿元,比2010年增长20.6%,年均增幅3.82%。

标签: 快递;桐庐;桐商;民营快递企业;传统产业;企业代表;销售产值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