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紧抓“后峰会”效应机遇 富阳创新发展再“对标”
2016年09月17日 15:29:11 来源: 杭州日报 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徐磊

  日前举行的富阳区“奋战100天、冲刺全年红”暨项目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上,每位与会人员都拿到2016年度限时开工项目清单等9份任务清单,还有责任清单、问责清单“对号入座”,大家都感到了肩头的责任重大。

  原来计划安排在明年年初的16个项目提前实施,总投资达64亿元;对未完成月度计划和季度投资任务的单位,将进行约谈,并对约谈单位实行倒扣分制;从9月份开始,每月在当地主要媒体上“晒”项目推进进度和投资排名情况……凭风好借力,富阳紧抓“后峰会”效应的新机遇,延续攻坚势头,以“三个对标”的积极姿态,描绘最美富春山居新画卷。

  对标国际化,精准谋划富阳发展。富阳以建成“杭州国际化大都市的新核心,辐射带动杭州西南部发展的创新创业新中心、交通枢纽新中心、公共服务新中心”为奋斗目标,以规划为引领,重构环境、产业、交通、乡村、机制,尤其突出抓好交通融合,扎实推进杭富城际铁路、杭黄高铁、杭州绕城西复线、彩虹快速路西延等工程。

  对标“全年红”,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力争全年实现财政收入百亿、工业投资增百亿、招商引资百亿、开工项目百个,确保“十三五”精彩开局。

  对标一体化,不断优化发展环境。G20峰会后,面对各类节假日密集来临、区镇两级换届选举等繁重任务,富阳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统筹结合、弹好钢琴。按照“一年启动、两年实施、三年融合”的时间表,有序推动各项民生保障政策与杭州主城区并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G20;新发展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