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城前半周多云 周五周六周日雨雨雨
2016年10月11日 06:55:5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段罗君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段罗君)眼下,是杭城最舒适宜人的季节,也是最短暂的季节。总体来说,本周杭城前半周多云,后半周多雨。听说周六、周日又是雨雨雨,是不是感觉又不好了?

  上周一场冷空气,成功吹开了杭城秋天的大门,秋天的节奏,逃不开早晚温差大。

  昨天杭城最低气温13.9℃,比前天又降低了2.1℃,临安大明山最低气温仅5.5℃。正如杭州市气象台所说,当气温低于15℃,感受到的是寒意了。

  杭州市气象台说,本周杭城前半周多云,后半周多雨。总的来说,本周天气总体比较平稳,虽然北方冷空气还有补充,西南暖湿气流也没有销声匿迹,但都只是小打小闹,不会有大降温和大降雨。

  前半周(11日~13日)杭城天气多云为主,一会儿阴,有时候又出点太阳,早晨最低气温15~16℃,最高气温22℃左右,早晚有点凉,中午前后感觉舒适。

  但后半周(14日~16日),受到暖湿气流增强的影响,杭城又要切换到多阵雨天气模式。一想到好不容易掰着手指熬完“超长工作周”,可从周五起,一直到周末都是清一色的阵雨天气,感觉整个人瞬间都不好了。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多云,早晨仍然有点凉,预计最低15℃,最高气温22℃,平均相对湿度70%。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我省北部多云为主,南部有时有阵雨。12日起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

  11日(周二):多云,15~22℃,东北风3-4级

  12日(周三):多云,16~22℃,东北风3-4级

  13日(周四):多云转阴,16~22℃,东北风3-4级

  14日(周五):阴转阵雨,17~21℃,东北风3-4级

  15日(周六):阵雨,18~23℃,东北风3-4级

  16日(周日):阵雨,18~24℃,北风3-4级

  17日(周一):阴转阵雨,19~22℃,北风3-4级


标签: 天气;杭州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113036011677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