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人居生态学会成立
2016年11月25日 05:43:28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石天星 通讯员 刘飞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石天星 通讯员 刘飞) 11月22日,浙江省人居生态学会在杭州举行成立大会。作为全省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学术团体,浙江省人居生态学会主要由省内人居建筑、园林绿化、环境建设等领域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研究人员,以及有志于推动我国人居生态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省住建厅。

  人居生态学主要研究居住环境中居民与环境之间的相互关系及作用机理,将“宜居、健康、环保、美丽、持续”的人居建设目标作为出发点和归结点。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省人居生态学会可以提供人居生态领域的科技咨询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从而承担政府和市场两大主体之外的职能。

标签: 生态;学会;人居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