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0学者在浙探讨城市管理 解决城市病难题
2016年12月02日 06:13: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现在城市管理面临重建设轻维护,有规划但缺乏约束性。”近日,在由浙江大学、中国区域科学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城市管理学科发展年会”上,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会长郝寿义提出,我国的城市管理出现的问题原因复杂,同时又很特殊。

  当日,近200名全国城市发展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浙大,探讨城市管理话题。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孙新军表示,当前的城市管理面临末端管理、“九龙治水”等难题。在大城市,“城市病”显而易见、反复出现,对城市管理者来说,既要补短板、还历史欠账,也要有“战略忍耐”。

标签: 浙江大学;城市管理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