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2月9日到明年6月1日 萍水西街部分路段将禁止车辆通行
2016年12月02日 09:19:05 来源: 每日商报 孙蓓蓓

12月9日到明年6月1日 萍水西街部分路段将禁止车辆通行

昨天,杭州公安门户网站平安杭州公布了萍水西街部分路段的交通组织措施。

  由于地铁5号线浙三风井主体结构施工需要,从12月9日到明年6月1日,萍水西街(紫荆花北路至学军小学段)将全封闭施工,届时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过往机动车可以选择余杭塘路、申花路等道路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在施工区域北侧预留的钢便桥内通行。

  杭州地铁5号线被称为“换乘之王”,是一条贯穿“主城西北、主城中心区南北向、江南副城”的轨道交通骨干线,两端分别连接杭临城际铁路和杭绍城际铁路。5号线一期工程全长48.6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36个,其中换乘站14座。5号线二期工程列入杭州地铁三期规划,目前尚在报批。

  这个风井位于5号线一期的浙大紫金港站到三坝村站区间,因此被叫做浙三风井。记者了解到,施工路段长为2公里左右,附近有学军小学紫荆港校区,虽然还有一定距离,不过大家在出行时,特别是上下学高峰期间,还要有所注意。

  今年,5号线开始全面“发力”,接下来,主城区的建国路—东新路—江城路沿线各站也将陆续开建。

  目前进度最快的是余杭西部站点,杭师大站、常二路站已经完成主体结构,中央公园站、仓前站、五常站以及蒋村站等站点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而在滨江、萧山区域,5号线火车南站站已经开始基坑开挖,其余站点还在做前期工作。根据地铁集团进程,整条线路预计2019年建成。(每日商报)

标签: 萍水西街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