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政协举办民生论坛
2016年12月14日 05:19: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樱樱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12月13日,省政协举办第29次“浙江政协·民生论坛”,围绕“科技惠及全民健康”协商议政。

  科技创新是全民健康的重要支撑。与会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认为,省委、省政府对科技惠及全民健康高度重视,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但我省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的整体能力,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仍有差距。大家建议,大力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激发创新动能;加强技术攻关和协同创新,组织实施重大科技项目,省市县联动开展疾病诊治技术研究、临床成果推广;加强人才培养,鼓励专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加强健康平台载体建设;加大对医疗健康前沿研究领域的支持,消除体制机制障碍,催生更多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27位省政协委员、7位界别群众代表和两位县(区)政协主席报名参加,现场发言踊跃。省政府有关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标签: 政协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