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公示16人提拔任用名单 涉亚运会组委会
2017年01月12日 09:16:13 来源: 杭州发布

  经杭州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1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7年1月12日起到2017年1月18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 邮编:31001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

  举报短信:181571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陈忆,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原常委、纪委书记,拟任(提名)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部长。

  男,汉族,1965年12月生,浙江杭州人,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10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杭州市委常委、学校部部长,杭州市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经济管理处处长。2007年7月起任杭州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中共杭州市纪委派驻市环境保护局纪检组组长,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委员、中共杭州市建设纪工委书记,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

  陈秋芳,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拟任(提名)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

  女,汉族,1965年9月生,浙江义乌人,199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2011年11月起任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等职。

  周澍,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原常委、宣传部长,拟任(提名)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部长。

  女,汉族,1970年11月生,浙江临海人,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台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共台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台州市农办副主任、台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2009年4月起任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

  施天贵,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拟任(提名)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场馆建设部部长。

  男,汉族,1961年10月生,浙江杭州人,198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4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萧山市南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杭州市萧山区闻堰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正处级)、党组书记、主任,区法制办主任。2011年12月起任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等职。

  陈胜剑,现任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城建城管处处长,拟任(提名)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男,汉族,1971年11月生,浙江诸暨人,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城建城管处副处长。2009年10月起任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处长、农业处处长、城建城管处处长等职。

标签: 杭州市;亚运会组委会;中国共产党;杭州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12333361430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