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好消息!今年春节快递大多不打烊,部分快递公司有调整
2017年01月13日 04:35: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高驰弘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又是一年春节临近,很多人准备着从网上备些年货、或是抓紧时间赶在假期前再来一波“买买买”。不过这两天,朋友圈里陆续传出,春节期间快递纷纷放假休息的消息,让不少人紧张了一把——是不是得抓紧时间“最后疯狂一次”了?

  那么,春节期间杭州及周边地区各大快递公司作息安排如何呢?钱报记者也帮大家一一打听了一遍。总体来看,春节期间,杭城各大快递公司基本运行正常,大部分快递公司都表示“全年无休”,春节也正常收派件。

  ●顺丰:

  全年无休,春节期间正常收派件。

  ●中通:

  全年无休,春节期间也会安排人员值班提供正常服务!

  ●圆通:

  一般收派件都可以保证。

  圆通网点在春节期间工作人员肯定比平时少,但圆通会用大数据对各网点实施监控业务量,在满足日常运营的前提下安排值班人员在岗。春节期间,除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外,一般快递收派件还是可以保证的。客户如有需求和意见,可以致电圆通客服热线95554寻求帮助。

  ●韵达:

  杭州地区全年无休。北方和偏远地区会在春节期间停止揽件。春节假期之后,全国恢复收发件。

  ●申通:

  目前没有接到通知

  ●百世汇通:

  杭州地区没有接到通知,预计在春节前一星期停止收发件。


标签: 春节;快递;休息;派件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13289454165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