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新乡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7年01月17日 17:17:05 来源: 浙江在线 张林

111.jpg

  杭州市新乡商会日期举行换届大会及2017年新春联谊会。

  当天,杭州市新乡商会依据商会章程规定进行了第一届理事会九次会议、第二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以及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会上,商会会长师红印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副会长张新洁作了2016年度商会财务报告,商会监事会作了2016年度监事报告。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杭州市新乡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金润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师红印连任第二届会长,杭州华祥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牛爱国任执行会长,杭州豫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邵存卿、杭州力泰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李玉堂任常务副会长,浙江墨竹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林任秘书长。

标签: 新乡商会;换届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