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上城预增1083个停车泊位 你家附近有没有?
2017年01月21日 13:06:01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丹丹 通讯员 王涛 金志伟

  停车位(网络配图)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 1月20日,记者从上城区住建局得到消息,根据上城区停车场(库)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上城区计划实施34个项目,总计停车泊位约4580个,其中今年预计建设1083个停车泊位。

  记者了解到,2017年预计新增及续建的停车场(库)项目,包括复兴商务广场地下空间泊位220个,湖滨单元C5/S3地块泊位400个,杭州市全民健身中心泊位199个,以及小营紫阳单元SC0205-19地块泊位164个和胜利小学望江府校区泊位100个。

  这些规划的公共停车场(库)项目,主要分布在上城区各居住小区周边,计划实施项目21个,总泊位约2428个;省市三甲医院周边,计划实施项目5个,总泊位约804个;轨道交通站点周边、风景区集散地,包括在吴山广场、近江路、八卦田地铁站等地,计划实施项目5个,总泊位约918个。

  此外在部分市场周边,如四季青服装市场、近江家具市场内部及附近,计划实施项目3个,总泊位约430个(具体情况以项目实际开工为准)。

标签: 泊位;城区;地块;轨道交通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