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花22万置办奖品 下沙企业的年会也很豪
2017年01月23日 07:00: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林雨晨

  悠可公司年会的奖品十分大手笔。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雨晨)这几天,不少公司都在举办年会,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职员。而年会上发些什么奖品,则是大家最关心的事。

  在下沙,企业HR在选年会礼物时创意不断,奇招迭出,既奖励了员工,又招揽了眼球。除了常规的苹果手机、平板电脑、单反相机等数码产品外,还有各种让女人尖叫的名牌化妆品,甚至还有18k胸针等。

  把年会办成狂欢节

  光礼品采购就花了22万

  “年会上设置了40多个大奖,我却一个都没抽到。”杭州悠可的一名员工小李说。其实,她的手气也不错,抽到了飞利浦的卷发棒。不过,相对于其他人,她还觉得有些郁闷。小李说,公司这次年会十分大手笔,光伴手礼就送出700多份。由于悠可是大牌美妆的电商运营公司,而且女员工特别多。所以这次年会特别给每个员工准备了一个美妆大礼包,里面有马油护手霜、谜尚腮红、香氛礼盒、羽西的护肤品等。

  而小李所说的大奖,则是指8个苹果手机、10个苹果平板电脑、5个苹果手表、3个单反相机以及数码相机等。“光是年会我们就花了100多万元,其中采购礼物花了22万元。”小李说,自己平时上班特别辛苦,遇到电商节还要加班。老板为了犒劳大家,把年会办成公司的狂欢节,采购奖品很舍得花钱。

  而缦图摄影公司则剑走偏锋,除了一些普通的年会奖品外,还有卖断货的YSL口红,以及纪梵希和植村秀的明星口红。“我们公司全是90后,姑娘又特别多,再加上是摄影公司,大家都比较爱美。这个年会奖品抽起来,女员工们都很受用。”也有男员工抽到了口红,他们表示可以拿回去哄女友开心,而单身男青年则表示可以拿这个送心仪的女孩,说不定过年还能带个女友回家。

  实用奖品很多

  也有人收到不少奇葩礼物

  除了这些博眼球的产品外,多数下沙企业和公司的奖品都比较实用。例如,采购下沙松下、九阳小家电作为奖品,以及国外旅游套餐等。有的企业索性在自己的企业微信号里开通摇红包功能,将买奖品的几万元分成随机红包,分几次在员工晚会上进行发放。一场年会下来,大家手都摇酸了。少的摇到了几十块,多的人则摇到一千多元。

  另外,九源基因的礼物也充满心意。在年会上,大家都得到了一枚镶嵌了红宝石的18K金色胸针。据悉,今年正好是公司在下沙创建20周年纪念,所以他们特别找设计师设计了一枚带有20周年logo的胸针。

  这枚胸针装被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盒子里还有LED灯。一打开盒子,整个胸针看起来特别耀眼。大家都觉得礼品很贴心和满意,不少人都将此晒到了自己的朋友圈里。

  也有的人在年会上囧了一把。有一个单身男青年在年会上抽到了超大包的“姨妈巾”。上台领奖时,引起了台下的同事一阵哄笑。“我能拿这些女性用品有啥用,最后都送给女同事作为福利了。”他笑着说。

标签: 年会;奖品;下沙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23289846275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