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 进行年夜饭专项抽检
2017年01月24日 06:33: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嵇国强 马焱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嵇国强 马焱)为了让杭州老百姓年夜饭吃得更安全放心,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节日食品专项抽检。市本级共抽检蔬菜、禽蛋类、水产品、糕点、谷物加工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腌腊肉制品、酱卤肉制品、铁皮石斛、保健酒、蛋白粉、参类制品、植物油、餐饮具等食品477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总体合格率97.5%。

  食品生产环节抽检了148批次产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46批次,谷物加工品、含茶制品、腌腊肉制品、酱卤肉制品等10类产品全部合格。谷物粉类制成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中检出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样品为:杭州振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水磨年糕二氧化硫不合格、杭州农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热狗香肠大肠菌群不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131批次产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23批次,水产品、糕点2类产品全部合格。蔬菜、禽蛋类、膨化食品中检出不合格样品8批次。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16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3批次,植物油、新鲜蔬菜、冷加工糕点、发酵面制品等13类产品全部合格。餐饮具中检出2批次不合格样品,不合格样品为:建德市新安居名人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小碗、勺子的大肠菌群不合格。

标签: 年夜饭;抽检;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