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下月要推新款时尚小红车 浓浓杭州味
2017年02月20日 05:34:14 来源: 浙江在线 段罗君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杭州目前有85800辆公共自行车,3716多个服务点,日最高租用量达47.30万余人次。小红车已成为杭州人短途出行的主要方式。

  下个月,杭州会推出新款公共自行车——除了颜色不变,外观上彻底颠覆。

  在一路有你意见建议征询会上,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副经理吴国雄透露,今年要新增更新10000辆公共自行车,其中就包括了全新款小红车——更时尚,且充满杭州元素。为了方便老人和女生骑行,小红车的骑跨点设计将更人性化,女生穿短裙骑车也不会走光。

  动动手指,公共自行车随借随走——去年,杭城公共自行车开始进入移动互联网租车时代。今年,滨江的320个服务点将全部实现扫码租车。目前,这项升级改造已经启动。大家只需通过手机APP扫描二维码,就能轻松借还公共自行车。接下来,下沙的小伙伴也能享受到这种福利。据了解,下沙共有200多个服务点。

  另外,今年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还将实现120处服务点的新增改建,新增锁止器。

标签: 公共自行车;服务;杭州人;小红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