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寄情三西” ——西泠印社社员主题作品展开幕
2017年02月23日 08:24:5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夏琳

  2月21日,“寄情三西”——西泠印社社员主题作品展在西泠印社美术馆开幕。展览将展出西泠印社创作的书法、绘画、篆刻作品50余件。

  “西湖、西溪、西泠”——此“三西”穿越古今,以美景、文人、诗赋构成了杭城传承不息的人文气质。

  西泠印社集团、西泠印社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西泠艺苑和西泠美术馆作为保存和发展“三西”文化最重要的部门和对外展示窗口,将独具杭州人文情怀和文化底蕴的“三西”风采集中展示在广大观众面前,同时抓住后G20时代城市文化产业发展的良机,抛砖引玉,致力于提升以不断发展的“三西”文化为代表的整个城市的文化气质。展览将持续至28日。

标签: 西泠;美术馆;篆刻作品;作品展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